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观虎溪校区新建体育中心和信息技术科研楼

日期 : 2023-04-21
摘要
2023年4月20日下午,在基建规划处的热情相邀和精心安排下,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群团负责人参观了虎溪校区新建体育中心和信息技术科研楼。离退休处、基建规划处党政班子陪同参观。

2023年4月20日下午,在基建规划处热情相邀、精心安排下,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群团负责人参观了虎溪校区新建体育中心和信息技术科研楼。离退休处、基建规划处党政班子陪同参观。

DSC_0090.JPG

在体育中心前,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永海对基建规划处邀请老同志代表参观体育中心和信息大楼,让老同志了解新校区的建设及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感谢,对老同志热情参与、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激。

DSC_0099.JPG

基建规划处副处长阎波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建设年、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学校今天的成就得益于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向老同志介绍了新校区规划、当前的建设进展及学校办学发展的方向,尤其对体育中心和信息技术科研楼的基本信息及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正在建设的科学中心和工科大楼给大家做了说明。

DSC_0135.JPG

老同志们参观了体育中心的主场馆、训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排球馆等场地和信息大楼的办公、教学和科研等区域。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兴趣盎然地仔细欣赏,流连忘返,认真聆听着项目负责人的现场讲解,不时相互交流,兴高采烈地对现代化的场地设施设备和功能赞叹不已。

老同志们既自豪过去几十年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工作,又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无限期许。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新校区发展以及校区功能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参观结束,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叹道,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相聚在新校区,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基建规划处和离退休处对他们的真情关怀,同时对学校能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并且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