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带队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23-04-23
摘要
2023年4月23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带队访问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代斌一行并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刘汉龙主持。

2023年4月23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带队访问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代斌一行并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刘汉龙主持。

1.jpg

刘汉龙代表重庆大学热烈欢迎代斌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创新对口支援工作方法,努力在西部大开发、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国家重大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2.jpg

双方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舒立春指出,重庆大学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按照双方签订的“十四五”计划书,将石河子大学合作需求纳入重庆大学整体工作规划,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强化两校学院、系、专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务必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对口支援工作有序高质量完成。

4.jpg

代斌向重庆大学表示感谢,介绍了在重庆大学的帮助下,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师资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他希望,两校重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开展项目联合申报、人才柔性引进、干部交流挂职等双赢合作,可持续地开展对口支援合作,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科学研究处、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向南发展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同志,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学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国内合作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jpg

会后,代斌一行参观了土木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