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十四届学校党委第三巡视组 巡视出版社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 出版社 王华

日期 : 2023-04-24
摘要
2023年4月24日,学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出版社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在出版大楼5楼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邓绍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4月24日,学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出版社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在出版大楼5楼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邓绍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jpg

第三巡视组组长冉茂盛对巡视出版社党总支情况进行了反馈,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柏子康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出版社社长饶帮华主持会议。党委巡视办主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栎,第三巡视组副组长周辉、校党委巡视办副主任李丞杰及出版大楼全体职工,物流部和重大书店(思群公司)党员及部门主管以上职工参加了意见反馈会。

222.jpg

邓绍江指出,政治巡视发现的问题,必须从政治上解决。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担负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全面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细化整改目标,拉紧责任链条,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对账销号。三要突出政治效果,坚持系统观念,把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巩固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与推动单位事业发展相融合,做到通盘考虑、综合施策、联动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单位贯彻落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333.jpg

柏子康同志代表出版社党总支就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收巡视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认真进行整改,以实在的工作成果体现整改成效。一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二是聚焦巡视整改问题,履行出版社党总支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政同责,履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充分利用巡视整改成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分析和解决出版社改革发展中的问题,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出版社高质量的发展,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出版社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前,何栎主持召开了学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向出版社领导班子意见反馈会。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