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

日期 : 2023-05-13
摘要
5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冯业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及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红岩报告团成员和获奖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主持会议。

5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冯业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及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红岩报告团成员和获奖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肖铁岩主持会议。

全场.jpg

肖铁岩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述了重要意义,交流了学习心得,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和市教委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关工委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出实招,见实效,推动重庆大学关工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肖讲话.jpg

副主任徐建华代表学校关工委对2022年重庆大学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领导分别向在2022年度关工委工作中获奖的单位和教师、学生颁发奖状;获得重庆市“五好”基层关工委奖的自动化学院关工委主任袁利和获得2021~2022年度中华魂读书活动演讲大赛青年组全国总冠军奖的李雪莉同学分别发言介绍经验。学工部和校团委分别就如何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和“中华魂”活动进行了安排。

颁奖.png

冯讲话.jpg

最后,冯业栋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的一年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向关工委全体同志,特别是“五老”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要求,在新的一年,学校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将此次会议精神与工作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