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建筑用辐射制冷涂料》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23-05-15
摘要
5月15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建筑用辐射制冷涂料》(以下简称《标准》)标准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线顺利召开。来自重庆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学校以及单位的相关领导及技术专家共二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3年5月15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建筑用辐射制冷涂料》(以下简称《标准》)标准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线顺利召开。来自重庆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学校以及单位的相关领导及技术专家共二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冯驰教授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工作会议上,冯驰介绍了《标准》编制的任务来源、参编单位、主要章节内容、对比测试的基本原则、试验方案和进度的安排等内容。与会专家参考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实践经验就制样要求、运输保护措施、样品存储条件、测试条件、测试范围以及测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展开了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

图片3.jpg       冯驰对本次编制工作会议作总结性发言,并对参会单位和专家表示感谢,指出各单位测试数据可以为《标准》的编制提供有效支撑,有利于提高《标准》的科学性和先进性。最后,各单位均表示将积极配合主编单位继续开展下一阶段的测试工作,保障《标准》中的实验测试顺利进行。

图片:何悦 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