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

日期 : 2023-05-15
摘要
5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部分中心组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5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部分中心组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230515_100118.jpg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围绕“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主题,会上,郭兴明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栎、胡学斌、陈林等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文章。

IMG_20230515_100209.jpg

IMG_20230515_102727.jpg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同志们表示,必须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向深入、把校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向纵深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全面筑牢校部机关干部职工拒腐防变防线。

IMG_20230515_103918.jpg

郭兴明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校部机关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党的思想建设。牢牢把握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落到实处。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机关党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高效的效能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