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白涌滔等教师担任民进中央青工委及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工委职务

日期 : 2023-05-15
摘要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在北京召开。重庆大学民进会员、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白涌滔,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唐枋被任命为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23年3月至2027年12月。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在北京召开。重庆大学民进会员、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白涌滔,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唐枋被任命为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23年3月至2027年12月。2023年5月,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正式任命白涌滔担任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计算机学院陈咸彰任副主任,艺术学院喻思言任委员,任期自2023年4月至2027年4月。

民进中央青工委成立于 2020 年 12 月,是民进中央联系青年会员、团结青年会员围绕民进工作积极发挥作用,服务青年会员交流成长的专门平台。新一届重庆民进青工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健全青年工作机制,促进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崭露头角,为我校民进优秀青年会员提供更广阔的参政议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