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长寿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 2023-05-15
摘要
5月15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长寿区人民政府签订院地战略合作协议,就资源共享、双向转诊、远程诊疗、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长寿区肿瘤防治体系建设。

5月15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长寿区人民政府签订院地战略合作协议,就资源共享、双向转诊、远程诊疗、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长寿区肿瘤防治体系建设。

DSC_4075(1).png

长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万,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军,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建,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江鹏,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及医院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维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6160335(1).jpg

吴永忠致辞,对张明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衷心感谢长寿区委、区政府、区卫生健康委、区人民医院一直以来对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信任、对肿瘤防治事业的帮助和支持。他指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癌症防治工作则是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始终本着“立足公益、付出真情、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宗旨,积极履行公立医院公益性职责,构建“市—区域—区县”三级癌症防治网络体系。近年来医院积极响应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与重庆市委“一号工程”文件,落实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方案,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有序扩容和共享,推进川渝卫生一体化建设。2017年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长寿区人民医院签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合作协议,多年的合作共建是两家医院文化共融、管理共通、发展共享的创新实践,也为本次长寿区人民政府与我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天,长寿区人民政府与我院携手,开启院地合作模式,意味着长寿区肿瘤防治工作开启了新章程,也为长寿区人民医院注入了新动力,肿瘤防治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516160347(1).jpg

张明万表示,长寿区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世界级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中国长寿生命科学城,围绕“两地一城”核心目标,聚焦构建肿瘤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着眼于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多年来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倾心指导与帮助下,长寿区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此表示衷心感谢。今天的战略签约仪式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全新开始,更是双方加深友谊的最好见证,区政府将用心、用力、用情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合作共建长寿区肿瘤防控体系,共同谱写长寿区卫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516144652(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44706(1).jpg

会谈结束后,吴永忠与张明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