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领导前往成都调研

日期 : 2023-05-16
摘要
5月14日至5月16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等带队前往成都调研。

5月14日至5月16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等带队前往成都调研。

图片1.png

在天府新区,学院领导与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介绍了在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天府新区也希望学院能多培养人才,加强双方合作。

图片2.png

在龙泉驿区,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邱向东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并前往东安湖体育公园(世界大运公园)大运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双方还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图片3.png

学院领导参观了长虹科技大厦及创投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前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前往西门子全球仿真及测试技术(成都)研发中心暨中德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成都)工程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图片4.png

学院领导一行前往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进行了参观并深入座谈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5.png

学院还前往四川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深入座谈,分别就如何发挥党建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探讨、相互学习。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