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山西省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带队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23-05-26
摘要
2023年5月26日下午,山西省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带队访问重庆大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朱晓东一行并进行交流,随后召开了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3年5月26日下午,山西省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带队访问重庆大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朱晓东一行并进行交流。南京云海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小明,忻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山西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忻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峰,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誉主任潘复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等参加会见。

图片1.png

朱晓东介绍了忻州市自然、人文资源和城市发展规划。舒立春指出,重庆大学与山西省、忻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深化拓展校地合作,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随后召开的合作交流座谈会由校长助理饶劲松主持。饶劲松介绍了近年来重庆大学与山西省、忻州市的合作背景,张敏介绍了忻州市情现况与合作需求。与会人员就科技合作、人才招聘、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

图片3.png

朱晓东表示,忻州将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保障、更大的支持,高质量开展校地合作,精心打造“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精品合作项目,使忻州成为重庆大学的实习、实训、实践、转化基地。

图片4.png

王时龙介绍了重庆大学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要积极发挥服务社会职能,整合优质资源,乘势而上,进一步推进与山西省、忻州市各项合作。

图片5.png

座谈会上,五台县人民政府与重庆大学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五台县、定襄县分别聘请重庆大学蒋斌教授、肖科副研究员为技术顾问。

忻州市部分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重庆大学人事处、科发院、社科处、国合办、职就中心、机械学院、材料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朱晓东访问期间,“人到山西好风光”忻州人才宣传周推介活动在重庆大学举行,发布了全市55家企事业单位优质岗位744个,同期举行了“渝我同行 相约忻州”主题文旅推介会和特优农产品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