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日期 : 2023-05-26
摘要
2023年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来到A区学生活动中心,主持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2023年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来到A区学生活动中心,主持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教师代表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保障、实践基地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学生代表围绕科研创新训练、学生权益保障、国际交流学习、就业指导帮扶、心理健康教育、硬件设施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舒立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广大青年在广阔实践中“解民生、治学问”。全校青年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学习工作全过程,踊跃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积极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舒立春指出,当前学校正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优势学科,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接续奋斗,希望全校青年师生心怀“国之大者”,以“苦功夫”练就“真本领”,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蓝图”,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舒立春强调,青年是重大未来的希望,重大是培养青年的沃土。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兴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诉求,畅通交流渠道,以主动有序、务实暖心的管理服务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扎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两红两优”获奖集体代表、学院团委书记、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