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12
04
2017年12月4日下午三点,资环学院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在学院22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政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6人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尹光志主持会议。
12
04
2017年12月4日下午四点,资环学院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在学院22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和党内监督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政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6人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义磊主持会议。
12
03
2017年12月2日下午四时,由软件学院17级团委组织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如期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争相展现自己领会学习十九大的成果,一展软件学子风貌。
12
03
2017年12月3日下午3点,光电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珍爱生命关注生命系列活动知识竞赛在虎溪第一教学楼D1319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竞赛主持人、裁判和各班参赛代表。本次活动主持人由杨晨玉同学担任。
12
03
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晚上7时,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三、四班在重庆大学B区管理工程楼201举行了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十九大,从深层次理解十九大对我国发展、人民生活所带来的影响。
12
03
2017年12月3日下午13时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赢在重大”第三轮之越野寻踪活动,2016级建管学院工程管理四班经过了重重挑战之后,最终进入到了第三轮比赛,本次比赛总共派出了11名同学,3名负责支线任务,8名负责主线任务,参加比赛同学们都士气高昂,准备在一会儿大展拳脚。
12
03
12月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B区科学大礼堂举行,经管学院携作品《初心》参加本次活动。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院团委书记常园园、研究生会主席许智风和副主席周健到场为同学们加油。
12
03
2017年12月3日上午,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财务管理二班顺利举行主题为“牢记初心 不忘使命”的户外团日活动。财管二班的团支书李诺兰同学组织全班同学参观渣滓洞和白公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2
03
2017年12月3日,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系列活动之“院士学术报告会”在重庆大学6-117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工程学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12
03
摘要:为加强大学生对创业的认知,提高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城环学院于12月3日举办校友论坛。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副教授主持会议,谭铭卓校友、建环系主任陈金华教授出席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
12
03
12月3日晚,重庆大学城环学院2017年“情系江汉,揽梦城环”主题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隆重举行。
12
03
​12月3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重庆大学励行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7年“善行100·爱心包裹”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从10月28到12月3日持续开展六周,共计524名志愿者参与,总服务时长5462小时,最终募得善款45100元。此次活动在三峡广场、磁器口、解放碑、观音桥等四个地点开展。
12
02
2017年11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法学院黄锡生院长应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秦长春院长的邀请,在彭水县人民法院为全院干警做主题为“生态文明建设与法治”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12
02
2017年12月2日晚上七点整,由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DROP JUMP CLAP”迎新晚会在虎溪小剧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主要嘉宾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王涛、14级辅导员徐飞波、15级辅导员李志杨、16级辅导员陈萌以及建管学院主席团成员。
12
02
2017年12月2日下午3点,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图书馆成功举办了 “无字书屋”系列讲座:东南西北 ∙ 中——林间巨兽的诗与远方。本次讲座邀请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博士研究生王华同学为主讲人,以远方为线索,以诗歌为主题,跟随他开启一场认知心灵的旅程。
12
02
2017年12月02日晚上7点半,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城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建筑城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三院联合协办的“创新创业沙龙交流活动”在建筑馆二楼5225教室圆满举行。
12
02
12月2日,两岸传媒新发展论坛在台湾世新大学举行。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应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针对网络与新媒体迅猛发展的态势,董院长就网络与新媒体人才培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12
02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半,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工三队与财管队的冠军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展开。在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小组赛后,从小组赛和半决赛脱颖而出的工三队和财管队晋级了此次冠军赛。建管学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也前来观看了此次比赛。
12
02
2017年12月2日,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重庆大学召开。
12
02
12月2日晚,2017年“中国镇江西津渡国际纪录片盛典”在文化名城镇江落下帷幕。我院2015级研究生于文超和吕晓月创作的纪录片《何去何从》喜获玉山最佳中纪录片奖,2014级本科方锦涛同学的《感动重庆-龙盘教师》获短纪录片入围奖。
推荐新闻
  •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在A区声音图书馆及竹林落幕,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得到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五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