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重庆马拉松赛

2024年3月22日-24日,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2024重庆马拉松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综合新闻

思政课教师题材喜剧故事片《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

2024年3月25日下午,学校在A区举行“电影进重大”—《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式,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思政课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400名师生在现场共同观看影片,通过电影的形式开展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交流合作

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校长乔尔·库尼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3月20日,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ESTP)校长乔尔·库尼先生(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学校校长助理,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李英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11
22
11月22日的《科技日报》第三版以“关起门来搞不成科研“为题刊发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的采访文章,现将全文转发,以飨读者。
11
22
2017年11月22日下午4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二支部在松七245活动室举行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预备党员转正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通过本次支部大会,6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1
22
11月22日,由重庆市科委、两江新区管委会、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共同主办的“191”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科技成果转化重庆对接会在渝举行。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常务副校长杨丹等出席。
11
22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院31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院的纪委工作进行布置。
11
22
11月22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全一行到我校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交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11
22
2017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集全体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主教1811会议室举行了党委(扩大)会。会议由熊忠阳书记主持。
11
22
11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
22
2017年11月22日19时30分,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主办、建筑城规学院青年学术委员会承办的“扎根本土,心向世界”主题讲座,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馆二楼国际报告厅召开,此次讲座由主持人肖竞博士主持,主讲人邵菱来自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方案国际研究中心,任总经理兼设计总监。
11
21
为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2017年11月18日-19日,冒着细雨,信息化办公室与蓝盟在A区中门和B区羽毛球场旁举办了用户服务宣传与电脑义诊活动。
11
21
11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并召开2017年下半年第四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11
21
2017年11月21日上午9:00,重庆高校图书馆“一流学科”建设文献资源保障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图书馆逸夫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图书馆、爱思唯尔中国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重庆各高校图书馆近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群义主持。
11
21
材料学院“镁化生活杯”篮球总决赛第一场:金材二VS冶金二。
11
21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廖瑞金副校长在校招生办公室张永祥主任、教务处李楠副处长、校办陶孟欢老师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外语类各个专业在大类招生方面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商讨了解决办法。
11
21
2017年11月21日下午2:30分,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郭杨老师在图书馆逸夫楼四楼会议厅为重庆大学图书馆的全体学科馆员做了关于ESI和InCites数据库的专题讲座。
11
21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重庆大学迅速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由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20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骨干教师共同组成。校党委书记周旬和校长周绪红担任团长。宣讲团全覆盖学校42个二级党组织,党委宣传部统一协调安排。
11
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11月21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A区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传播中国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11
21
2017年11月21日意大利贝加莫大学Vittorio Zanetti应邀访问计算机学院。下午3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房斌副院长在主教学大楼1826会议室热情的会见了Vittorio Zanetti教授,国际处高翔科长,伽利略意大利中心项目主管Alessandro Zadro,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见。
11
21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相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发展原则的号召,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班于2017年11月21日晚在虎溪校区D1310举办了“强安全意识,筑平安重大”的主题教育班会。
11
2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响应学校建设平安重大的号召,2016级工设一班于11月21 日下午在D1315举行了“强安全意识,筑平安重大”主题班会。
11
20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第62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近日公示。在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沙行勉教授指导下毕业、现为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师资博士后的陈咸彰博士获得一等资助。本批面上资助项目中,重庆大学博士后有7个学科共获得8项一等奖。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