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12
07
2017年12月7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倩在重庆大学民主湖报告厅开展了以“开启新时代,解读新目标”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0余人参加学习。
12
07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带领学校党建工作督查考核小组对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12
07
2017年12月7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以下简称“公管研习会”)成立仪式。
12
07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5点整,建管学院心理委员培训讲座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19教室顺利进行。此次培训讲座由建管学院17级辅导员王涛主讲,建管学院16、17级各班心理委员、班长及团支书参与了此次讲座。
12
07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准确领悟、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精神,2017年12月7日15:00,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学习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6教室如期举办。
12
0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2017年12月7日下午,管委会工会小组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健康你我他”职工健身活动。
12
07
2017年12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接续奋斗电气梦”教职工主题演讲活动在A6117报告厅顺利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
12
07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考核工作,12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全面部署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2
07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2017年12月7日上午10:30,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带领学校党建督查考核小组到资环学院就我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本次现场督查。
12
06
2017年11月21-23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暨建会30周年纪念会、优秀团队和个人遴选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12
06
2017重庆市戏曲进校园活动——重庆市京剧团经典曲目《沙家浜》专场演出于12月2日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上演。
12
06
2017年12月5日上午,重庆大学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社科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进行。
12
06
法学院刑法学科负责人焦艳鹏教授完成的学术成果《生态文明保障的刑法机制》被《中国社会科学》2017年第11期刊发。
12
06
重庆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初赛暨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2017年12月6日,在B区第二综合楼305教室举行。
12
06
2017年12月6日,由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研团委学生会和美国化学会中国西南分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海报竞赛暨美国化学会中国西南分会学术海报大赛”在重庆大学城环学院楼3409成功举办。
12
06
2017年12月6日,十三周周三,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五支部的邓庆波、孙状、李嘉轩、罗江果和陈瑞五名党员同志前往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为退休的爷爷奶奶们讲解一些多媒体设备及软件的使用方法。
12
06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公布了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单位及个人名单,重庆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孔明星、梁辰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据了解,这是我校参与西部计划项目以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12
0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听取全院七位教工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12
0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2017年12月6日,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会议在建筑学院5220教室举办,会议由研团会主席徐焕昌主持,研工办主任张辉、研究生辅导员高梦凌、全体研团会干部、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12
06
重庆大学2017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3点在A区主教举行,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招聘总监范学森等出席会议。我院研究生和本科学生分获一等奖及三等奖。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