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重庆马拉松赛

2024年3月22日-24日,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2024重庆马拉松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综合新闻

思政课教师题材喜剧故事片《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

2024年3月25日下午,学校在A区举行“电影进重大”—《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式,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思政课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400名师生在现场共同观看影片,通过电影的形式开展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交流合作

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校长乔尔·库尼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3月20日,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ESTP)校长乔尔·库尼先生(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学校校长助理,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李英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11
30
2017年11月30日,重庆大学软件学院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学院党员同志坚守共产主义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于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新党员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软件学院院长熊庆宇教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迎春副教授及软件学院全体新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1
30
2017年11月30日下午两点,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联合杯”篮球赛第二场土木学院对阵城环学院在梅园篮球场举行。体育部部长刘芳瑞莅临现场,认真地指导了体育部成员进行后勤及场地管理的一系列工作。
11
30
2017年11月30日晚7:00,重庆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专题论坛在A区六教117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无止境,新动今业”。
11
30
2017年11月30日15: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虎溪校区LC208召开组织生活会。七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郭群和吴朝锦两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讨论以及针对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进行学习。
11
30
11月3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四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1
30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晚七时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第二次彩排于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顺利举行。本次彩排的形式基本模拟迎新晚会现场,道具组、话筒组以及催场组等幕后工作小组也已就位。此次彩排的目的在于让表演者们熟悉晚会流程,以便迎新晚会能够顺利举行。
11
30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晚上七点,建管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节目第二次彩排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教室顺利展开。经历了三次节目审核和一次彩排后,同学们听取了负责人的建议,对节目进行了改进和完善,共同为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努力着。
11
30
11月30日下午,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审管办吴道敏主任一行来校就“庭审进校园”事宜与我院交流座谈。院长黄锡生教授、副院长秦鹏教授及院长助理吴如巧副教授参加座谈。
11
30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10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沙龙活动,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围绕“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融入和发展”、“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11
3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指示要求,弘扬大学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30 日下午,周旬书记带队走访A、B、C三校区,现场查看、重点检查了校园环境及部分办公楼、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厕所、交通道路以及校园配套设施。
11
30
11月30日中午,由重庆大学校团委、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处)主办,安全服务志愿者协会,校红十字会承办的重庆大学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安全自护嘉年华”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如期举行。
11
30
11月30日,湖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喻春祥来重庆大学保卫处考察。
11
30
2017年11月30日,重庆大学学生会“校院班”第二次工作联会电气工程学院A6117举行。本次联会的主题为“提高大学生权益保护意识,展示重大学子风采”。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林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睿、王一铮、陈志炜,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与班级代表参加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丁宁同学主持会议。
11
30
2017年11月30日下午3:00,由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211顺利召开。本次报告会主讲人是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培礼老师,陈老师同时还分别是重庆市和重庆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11
30
11月30日下午,新华社对外部副主任兼中央新闻采访中心副主任韩松莅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楼DYC202室,为新闻学子带来题为“新时代的观察者和记录者”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
11
30
2017年11月30日晚7时,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学文艺部部长曾毅、副部长米亭霓以及文艺部的各位干事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室组织了2017级迎新晚会节目第二次彩排的工作。来自建管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共10个班级参与演出的同学准时到场进行了彩
11
30
11月以来,重庆大学开展了“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主题防艾宣传教育活动。11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决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
11
30
2017年11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土木工程学院初赛暨课堂教学研讨会在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院长夏洪流,特邀评委何培斌、刘德华、姚纪、熊刚、邹胜斌、杨海清以及全院青年教师5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和研讨会。
11
30
2017年11月30日下午2点30分,航空航天学院在八教201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邀请到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贲向前副教授为全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万玲教授主持会议。
11
30
为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1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心理健康协会组织本校多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到汉渝路社区养老站慰问老人,在这个寒冷的深秋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