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右玉实践队”继续在右玉开展旅游资源开发调研活动

日期 : 2019-07-25
摘要
2019年7月25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重大右玉实践队”离开借宿地艺术粮仓,继续在右玉开展旅游资源开发调研活动。

2019年7月25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重大右玉实践队”离开借宿地艺术粮仓,继续在右玉开展旅游资源开发调研活动。

mmexport1564148151894.jpg

上午九点,团队成员来到右卫镇南城门附近的广场。团队全体成员受张宏世老人的邀请参加了在此处举办的惠民演出,七人合唱重庆大学校歌,展现了重庆大学调研队伍的青春风采。演出结束后,团队跟随司机前往三十二古长城。盘山公路蜿蜒曲折,路旁的苦荞花成片地开放着,远处用于风力发电的大风车慢悠悠地转着,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一路上,队员们欢歌笑语,并与司机交流三十二古长城的旅游情况。不久,我们来到了路的尽头,也就是山的最高峰,这里有着绵延起伏的山脉,让队员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一览众山小”的壮美景观。

IMG_20190725_085359.jpg

队员们沿着一条小路来到长城烽火台的遗址。从它的轮廓中,队员们可以想象到它曾经壮观的模样。登上古长城烽火台,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内蒙古草原。一路上的优美风景令队员们不由得可惜这里不能得到有效的开发。下午两点,实践队回到了右卫镇,在张宏世老人的带领下,队员们考察了右卫镇的旅游资源。其中,城墙内的防空洞四通八达,队员们一致认为可以将其建设为一处特色的旅游景点。

IMG_20190725_164942.jpg

经过讨论,队员们认为三十二古长城景点处于深山之中,人迹罕至,属于未完全开发景点,开发潜力巨大。“重大右玉实践队”将热情地投身于此处的旅游资源开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相信右玉的旅游发展必定会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