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子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国赛上再获佳绩 续写辉煌

日期 : 2019-07-23
摘要
2019年7月20号-2019年7月22号,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隆重举行。

2019年7月20号-2019年7月22号,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400余所高校的4118名学生参加比赛。本次大赛传承往届的比赛赛制,另设创新建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在本次大赛中,重庆大学派出了重庆大学(建筑类)代表队和重庆大学弘深学院(建筑类)代表队,两支队伍累计参赛人数18人,分别来自土木,城环,弘深,建管学院,以及带队老师四名(土木工程学院的何培斌老师、龙彬老师,建筑城规学院的汪智洋老师,弘深学院的邹霞老师)。

1.jpg

为了本次比赛,参赛同学在一个学期以前便早早进入备战状态。参赛选手们利用周末参加图协的培训并在课余时间积极练习,来迎接一次又一次的选拔。暑假期间,选手们面临着更为辛苦的集训。图协吕晋贤会长陪着队员们以每天五张图纸的高强度练习,使参赛选手的制图水平显著提升。此外,以土木工程学院何培斌老师为首的指导教师团队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一直耐心、细心地为选手们解说评分标准、制图技巧。带队的邹霞、龙彬老师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2.jpg

3.jpg

在各位老师和选手的不懈努力下,我校派出的重庆大学代表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建模大赛建筑类团体一等奖,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代表队荣获建筑类团体二等奖。这也是重庆大学连续第十次获得该赛事建筑类团体一等奖。此外两队在天正杯bim创新应用大赛中均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成绩。其中,廖禧龙等3人获得个人尺规单项一等奖;梁家浩等4人获得个人建模

4.jpg

单项一等奖;冯蕾磊获得bim创新应用个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