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11
26
前不久,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名单,这给了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极大的鼓舞。为了进一步全面提升土木院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土木工程学院分论坛于2017年11月26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在重庆大学城召开。
11
26
2017年11月26日,2017年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化学化工学院分论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8报告厅成功召开,5名分别留学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的优秀青年学者,在低维纳米材料、膜分离技术、有机分子探针合成等研究领域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师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1
26
11月26日上午,海内外优秀青年学术论坛生物工程学院分论坛学术交流会在生物工程学院B区205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日本大阪大学医学部李俊君、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孔凡涛、日本东北大学助理教授李格非、德国弗赖堡大学的孙宗鹏、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徐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谢姝颖进行学术报告。
11
26
重庆大学于2017年11月26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了虎溪校区2017年秋季学生运动会。动力学子们积极参与,取得了综合第六的好成绩。
11
26
11月26日上午,重庆地方史研究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厅举行。新闻学院董天策院长、张瑾副院长、龙伟研究员出席此次大会。
11
26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时10分,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项目之 “摸石头过河”于虎溪校区小足球场北区顺利进行,建管学院参加了此项比赛。此次运动会本着“重在参与,乐于其中”的精神,目的在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以及弘扬体育精神。
11
26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下午一点二十分,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秋季趣味运动会之拔河比赛在虎溪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建管学生共有15名。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11
26
2017年11月26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六名17级男生和六名16级女生于上午十一点半在大操场东区代表建管学院参加“多人并足50米跑”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虎溪校区学生课余生活,增强重大学子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11
26
2017年11月26日晚七点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门举办的菁英讲堂第二期“PPT制作与演讲”于一教D1237展开。本期主讲人是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艺颖,同时,主办方还请到了建管团学副主席孙畅,团委副书记向可作为嘉宾。
11
26
2017年11月26日早上八点四十五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秋季学生运动会于风雨操场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共同承办,共三十个学院报名参加,设置了摸石头过河、螃蟹背西瓜、花式越野等九个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运动场充斥着比赛激烈的气氛。
11
26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7级10班团支部与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程管理17级2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2017年11月26日下午两点整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YC205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1
26
初冬凝爱,面向全校同学的蛋糕DIY送温暖活动于2017年11月26日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一楼南厅门口成功举办。
11
26
2017年11月26日,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重庆大学参赛作品喜获一等奖6项(共60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7项,现场最佳人气奖2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11
26
11月26日上午,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日本等国家以及国内名校的17名青年才俊与外国语学院教授、青年教师以及外语界学者齐聚外国语学院,畅谈学术和学院的未来发展。
11
26
2017年11月26日,重庆市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雏鹰计划第七期学员开班仪式暨通识培训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来自重庆市20余所高中的近400名科技指导教师和优秀高中生参加活动。此次通识培训包括学术报告、工程实践与科技体验三部分,内容精彩丰富。
11
26
11月26日,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暨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院选拔赛在B区乒乓球场地举行,学院30余名选手上演了一场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
11
26
2017年11月26日,首届重庆市大学隧道设计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高国富小组组成的重庆大学代表队设计的“两江隧道”方案脱颖而出,以95.4的好成绩取得了一等奖。
11
25
2017年11月25日上午9时,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论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报告厅正式开幕,王时龙副校长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11
25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十年“儒学十载,继往开来”主题交流会于11月25日下午2点在B区经管学院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该会有07级五十多名同学积极参与,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11
25
2017年11月25日下午三时至四时,重庆大学建管学院财务管理1班在虎溪校区D1439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财务管理1班和土木3班联合举办,由财管1班的团支书韩晓主持,旨在继续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
推荐新闻
  •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在A区声音图书馆及竹林落幕,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得到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五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