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6
06
2017年6月6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原校纪委书记、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紫英、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高志忠一行5人到重庆大学考察调研离退休工作。
06
06
6月6日,校园穿梭巴士安全工作会在主教51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中心主任李艾冬主持会议,穿梭巴士负责人及全体司机参加会议。
06
06
6月6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一行来到重庆大学,就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展及后勤管理工作等进行调研并座谈。
06
06
6月6日,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GLEX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06
06
6月6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20次会议。
06
0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安稳工作制度,强化师生安稳工作责任意识,2017年6月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1826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梳理了学院现有的安稳工作风险点并形成了对策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主持。
06
06
6月4日-6日,重庆大学“阳光行动”专家服务团再次走进城口开展精准定位科技帮扶活动。专家服务团赴朝阳村考察了马铃薯工程技术试验示范基地;董晓华展开《农村电商与电商扶贫》专题报告;重庆大学科协与城口县科协签署协议,捐赠物资,帮扶贫困户。
06
06
2017年6月6日上午,应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程军教授做客“重庆大学工程科学前沿讲坛”,在动力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作了题为“微藻固定燃煤烟气CO2转化制生物柴油”的学术报告。
06
05
2017年6月5日上午9点,应动力工程学院和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日本九州大学先导物质研究所今石宣之教授在动力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作了题为“Instability of thermocapillary convection in the annular pool”的学术报告。
06
05
2017年6月3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学术年会开幕式在主教504会场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学院学生代表与一百余名在校一百余名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高压系杜林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作了学术报告。
06
05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物理学院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代表队(指导教师:吴小志、黄映洲、魏华、王锐;正式队员:龙薛妃、王文成、李琛、贺怡;观摩队员:李丹妮、陈凯威、谢忠纽、穆前锦)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在物理学院副院长韩忠教授带领下,参加第一届西南地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
06
05
6月2日下午3:00,为积极落实学校保卫处户政科关于2017届毕业生的户口迁移通知及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在研究生院206教室面向全院2017届重庆大学集体户毕业生召开了专题会议。
06
05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重庆大学学生队伍获邀参赛并在竞赛中获得1金3银1铜的好成绩,计算机学院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06
05
6月5日上午9点,受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及深圳市中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委托,“深圳市宝安区2017年新闻发言人(新闻助理)培训班(第二批)”在新闻学院301会议室开班。
06
05
2017年6月5日,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率队到重庆大学调研,谭家玲一行先后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展览馆、艺术学院、新闻学院、出版社、教育部川剧文化传承与保护基地、电影学院、七七抗战大礼堂走访调研。
06
05
6月5日下午,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带领重庆市政府办公厅、文化委、文物局、广电集团、川剧院等单位领导,在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陪同下来到新闻学院调研。
06
05
2017年6月4日晚九点半,爱心家教志愿者协会在D1137召开总结大会暨优秀志愿者颁奖活动,为参与今年支教活动的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带大家回顾了志愿者与孩子之间那些温暖人心的故事,传递着爱与友善的正能量。
06
03
近日,孟卫东副校长带队赴云南,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云南省部门县市合作,共同推进落实脱贫攻坚工作。
06
03
6月3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联合重庆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在重大A区主教学楼举办了“微软云助力 创业正当时”高校人才基地建设的启动仪式。
06
03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半,在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的主持下,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于机械制造研究所深空会议室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工作会议。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