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6
24
2017年6月24日下午三点,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重庆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同学在学院辅导员门秀红老师的组织下于第一教学楼D1237教室顺利举行了期末年级大会。
06
23
2017年6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107室召开了针对学院2014级本科生的学科研究宣讲会。
06
23
2017年6月16日,新时期大学科技园服务双创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育部科技司调研员董维国、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及各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李林、副主任王永宁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06
23
2017年6月21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室内乐团承办的重庆大学2017年“仲夏夜之梦”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
06
23
6月10日至15日,教育部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重庆大学科技园企业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06
23
​为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规定要求,增强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干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6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本学期提任的15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夏玉峰主持。
06
23
2017年6月23日,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A区主教学楼107教室隆重举行。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雷达出席会议。
06
23
后勤召开2016-2017学年度重庆大学餐饮保障工作师生座谈会。
06
22
艺术学院“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本学年度涌现出的26名“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动员和具体部署。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06
22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师范大学与重庆大学易班建设工作调研会议在A区党委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举行。
06
22
2017年6月22日的《科技日报》在第五版以《如何在月球上开出人类第一朵花》为题报道了重庆大学牵头的科普载荷“月面微型生态圈”研究成果,现全文转载,以飨读者。
06
22
6月22日,机关党委在主教515室举行2017年第二期党建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当好新形势下的党务干部”。与会同志围绕沙龙主题深入交流,积极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06
22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焦点安全问题,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重庆大学从2017年6月1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
06
22
6月22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图书馆理工馆学科服务团队邀请图书馆副馆长谢蓉和理工馆读者服务主管李骏勇,为理工馆所有专、兼职学科馆员深入介绍理工馆的历史、馆舍、馆藏、特色以及服务,旨在让大家对理工馆有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于9月的新生入馆教育和7月的中学生夏令营参观,提升学科服务质量。
06
22
2017年6月22日下午, 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212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本次大会是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多年来一直认真组织的常规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与学生预备党员、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06
22
2017年6月22日下午3点,光电工程学院在主教1201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陈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凌晓明以及部分教职工党员、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06
22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2日在学院三楼304教室举行了“弘扬党的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06
22
为贯彻落实基层民主精神,完善科学的学生代表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我院研究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7年6月22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A区经管学院楼203教室开展了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06
22
2017年6月22日14:3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5级本科生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7举行年级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和15级辅导员柴俊青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06
21
6月21日,“大美虎溪”摄影作品展在A区图书馆逸夫楼展览厅正式开展。展览分为“大美渐成”、“虎溪四季”、“莘莘学子”三个主题,展现了虎溪校区的成长之路和美丽历程。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