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18-12-09
摘要
重庆大学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中取得特等奖5项,一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12月7日~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包括重庆大学在内的重庆市15所高校的135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S型直赛道避障行驶无碳小车、8字型赛道避障行驶无碳小车、S型环形赛道无碳小车挑战赛、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全地形工程车自主越障等5个竞赛项目。重庆大学派出14支队伍参赛。通过第一轮小车运行、3D打印、控制电路板现场焊接、小车现场拆装调试、第二轮小车运行等多环节的激烈比赛,重庆大学参赛队最终获得特等奖5项,一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其中由邓兴宇、江长鸿、韩栋明参赛的8字型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参加2019年全国比赛资格,宋佩恒、周杨涵、徐久铭参赛的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以小组第二名获得参加2019年的全国比赛资格。陈锐、薛首志、李思澳参加的S型环道获得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该队能否参加全国比赛,将由全国大赛组委会根据其他赛区成绩决定。这是重庆大学参加了六届比赛以来,出线队数最多的一次。

S.jpg

S型直赛道避障行驶无碳小车比赛现场

8.jpg

8字型赛道避障行驶无碳小车比赛现场

S挑.jpg

S型环形赛道无碳小车挑战赛比赛现场

物料.jpg

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比赛现场

集体照.jpg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据此,重庆区赛已经落下帷幕,国赛将于明年5月份举办。祝愿入选决赛的队伍能够继续努力,顽强拼搏,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