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4
10
2017年4月7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凌晓明以“新媒体环境下舆论引导探索与实践”为题对学员进行了第一期专题培训。
04
10
4月10日,学校在A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来自机械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300余名学生来到现场观礼。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04
10
2017年4月6日上午10:30,我校已故教授方福森老师的亲属,在材料学院钱觉时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04
10
4月10日早7点,外面还在下着蒙蒙小雨,机械工程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300余名学生早已站在A区国旗台下整队集合,今天在这里将举行升国旗仪式,同时这也是重庆大学“升国旗”“礼敬国旗微点赞”等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始。
04
09
2017年4月9日下午1时,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第六期“雏鹰计划”的第二讲在建筑馆218教室进行。此次课程中,建筑城规学院戴秋思副教授作为主讲人进行建筑史授课,学院研团会学术部带领学员完成平面构成实践。
04
09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历时两天于4月8日在A区思群广场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从筹备、组织,到现场宣传,后期的传播,都体现了学校各部门高效协作的效果,被社会媒体称为“别人家的运动会”。
04
09
4月9日下午2点,北辰文学社12名成员在图书馆旁巴曼咖啡厅对新闻学院蒲俊杰老师进行专访。专访主要内容为文学鉴赏与写作方法,在此期间,同学们还就自己的读书与创作体会提出问题。
04
08
2017年4月8日星期六上午八点半,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女子铅球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顺利举行。已经检录完毕的运动员们在场地旁积极进行赛前热身,她们兴致高昂,努力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争取为各自的学院争光。
04
08
2017年4月7日上午9时,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各院的方阵队列都独树一帜,融入了自己学院的特色。为时两天的运动会顺利闭幕,光电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获得学生团体操比赛特等奖,本科男子第四,研究生团体第八,教工团体第五的佳绩。
04
08
2017年4月8日星期六上午9时15分,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女子200米比赛在重庆大学A校区思群广场拉开了序幕。已经检录完毕的运动员们在场地旁边积极进行赛前热身,努力将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争取为各自的学院争光。虽然天空灰蒙蒙的,但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都热情似火、斗志昂扬。
04
08
2017年4月8日上午10时30分,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女子组1500米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建管学院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刘芳瑞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04
08
2017年4 月8日上午11时50分,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女子4×100米比赛于A区思群广场拉开序幕。来自31个学院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所有队伍被分为四组进行项目前八名的角逐。其中,建管学院与城环等七个学院在第二组出场。刘天怡、邓适可、郭艾天慧和李维玮四位同学代表建管学院参赛。
04
08
2017年4月8日14时,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本科男子跳远比赛在A区思群操场上拉开帷幕。阴沉的天气遮挡不住运动健儿们似火的热情,比赛开始前,已检录完毕的运动员们积极备赛,做足热身活动,准备在这小小的场地中大显身手。
04
08
2017年4月8日下午14时,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男子400米于重庆大学A区思群操场正式开始。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6级工程管理一班的丁子豪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04
08
2017年4月8日下午16时50分,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操场上,本科男子组迎面接力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建管学院代表队由卢渝生、周庭等20名来自各个年级的本科男生组成,在绵绵春光里,他们雄姿英发,气势如虹。
04
08
2017年4月8号下午5:00,为期两天的2017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终于在A区思群广场上落下了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经管学院研究生队伍中的10名女生运动员和14名男生运动员共参加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和铅球等16项田径项目。他们在运动赛场上整体表现十分突出,赢得了研究生团队第七名的荣誉。
04
08
4月7日至8日,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后勤代表队共派出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60余人次的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每个项目上均取得优异成绩,蝉联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04
07
迎着春日里的一缕阳光,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2017年4月7日上午9时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常务副校长杨丹等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相关部处的主要负责人。
04
07
2017年4月7日下午2:00,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顺利举行。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运动健儿们在绿茵足球场上奔跑着,为即将开始的本科男子100米比赛做热身准备。
04
07
2017年4月7日下午2时整,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本科女子跳高比赛在重庆大学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建管学院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的罗世怡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