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1
12
1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国家安全工作会在A校区一大楼213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李茂国出席会议,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
01
12
2017年1月12日上午,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6室召开了学校2016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会。信息化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16年度信息化工作情况及2017年信息化工作要点。李茂国副校长作了总结、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参与、支持信息化工作。
01
12
瑞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结合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政策要求,孙跃书记带领学院党委成员于1月12日上午,走访、慰问了97岁的周其鉴教授及部分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01
11
1月7日—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我校28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大会选举出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我校党外人士钟树生、王林、魏子栋、曾忠4人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副主席;党外人士竹隰生、余立文
01
1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1月1日,“重大山西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四届一次校友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来自三晋大地的新老校友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忆三十年重大之情,畅叙三十年同学之谊。
01
11
1月11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511会议室暖意融融,离退休人员与在职工作人员共聚一堂,举行了部门2017年敬老爱老迎新春离退休工作人员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01
11
1月1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主教515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纪委委员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举虎同志主持。
01
11
审计处于2017年1月10日和2016年12月21日先后两次召开内部控制项目业务讨论会,分别对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提交的项目成果初稿和第二稿进行集体讨论,并形成书面意见指导迪博公司进行修改。
01
11
日前,在重庆市城乡建委的指导下,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开展了“首届优秀青年建筑师”的评选,经过严格审查、专业评审、综合评审后公示无异议,全市共30名建筑师入选。我校建筑城规学院褚冬竹教授、陈纲副教授、杨震副教授及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杨奇等4人获此荣誉称号。
01
11
2017年1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试验平台及招标指南专家研讨会在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李茂国副校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由校外专家、校内专家、部分部处信息化分管领导及信息办相关人员组成。
01
10
2017年1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主教504召开了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陶长元教授主持会议。
01
09
2017年1月6日下午,美国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潘怀荣博士应邀来到生命科学学院交流,并在虎溪校区理科大楼LA103会议室做了题为“Decoding the molecular dialogue :how plants collaborate with bact
01
09
2017年1月5日至6日,中国教育政务新媒体年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办主任续梅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重庆大学获得2016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奖。
01
09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1月6日下午3时在机械制造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工办党支部书记杨联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列席
01
09
根据中组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械学院工程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1月5日下午,在中心30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01
09
2017年1月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6〕116号)的要求,档案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助理喻玲主持。
01
08
1月8日下午,2017年重庆大学(重庆)校友盛典在巴南区举行,逾600名重庆地区重庆大学校友济济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襄校友盛举。重庆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孟卫东等母校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大会。
01
07
2017年1月7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100余位华南区域的建管学院校友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01
06
元旦之后,学校B区迎来了一道新的风景线。校园穿梭巴士的开通,是后勤管理处落实“两学一做”,深化后勤改革的具体措施之一。
01
06
2017年1月4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6〕93号)的要求,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林主持。党委组织部干部考核工作组成员熊矗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