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3
06
经积极筹备,期盼已久的A区校园穿梭巴士正式开始运行。至此,重庆大学A、B区穿梭巴士线路共计3条,实现了A、B校区全覆盖,这是会议中心践行“两学一做”,服务师生需求,做好新形势下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体现。
03
06
2017年3月6日上午,资环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研究生院306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主持了此次会议。
03
05
今年3月5日是我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校团委在3月5日启动第五届志愿者文化节并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03
05
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为了做好相关的思政教育工作,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线上讨论、线下访问等方式开展了两会学习工作,深入了解两会基本知识和今年有关热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03
05
2017年3月5日下午14时30分建管学院虎溪党支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13教室召开以“深红浅红”为主题的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许星宇同志主持召开,主要包含三项议程,同时还邀请到15级辅导员舒湛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03
05
2017年3月5日下午三点,“你是法学院的掌上明珠”活动在第二综合楼111教室举行。
03
04
2017年3月4日晚7点,建管学院菁英讲堂第四期——“为什么要在本科做学术与建管技术漫谈”主题讲座在虎溪校区D1137正式开课。此次讲堂由来自建管学院13级的马俊、庄彦两位同学主讲。本次讲堂旨在通过向同学们展示“学霸大神”的学习经历,正确引导同学们逐步进行学术研究,并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03
03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发布了第二届全国社会工作微课大赛获奖名单,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硕士(MSW)研究生王珊、王雪燕、潘森三位同学创作的参赛作品《王小兔的又一天——名社区社会工作者工作的一天》以94分排名第七的成绩获得第二届全国社会工作微课大赛三等奖。
03
03
3月1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了2017年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浩主持,共有来自城环、建管、航空航天、公管、新闻学院等35名心理辅导员参加。
03
03
2017年3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举行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在研究生楼108举行。
03
03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全国“两会”已经启幕,作为开年第一件大事,“两会”受到了重庆大学研究生的广泛关注。随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化,我国教育服务体系日趋完善,“两会”的教育、环保等话题与师生们息息相关,引发了大家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03
03
虎溪校区管委会工会于2017年3月2日在综合楼332开展了中国画培训活动。
03
03
3月3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联合开展的第一批本科学生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实践项目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立项论证会。党委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副部长罗滌、专家评审代表及拟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
03
03
2017年3月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离退休党委委员和离退休支部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
03
03
2017年3月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
03
03
2017年3月3日上午10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骏和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黎静带队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国际化相关工作。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教授带领院主要领导班子和部分学术骨干教师出席了调研工作会。
03
03
2017年3月3日,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晚上9点,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于A区九教713会议室组织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召开 “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03
0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重大C区高教老协支会于2月28日召开各组组长会议,研究安排今年工作。C区支会会长陈江发就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年要抓好四项工作,发挥老同志优势,展示阳光心态,传播正能量,为重庆大学建设加油鼓劲,为学校发展点赞喝彩出力。
03
02
2017“两会”开幕前夕,全国人大代表、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刘占芳教授在赴京参会前畅谈了自己对“两会”的看法。
03
02
2017年3月2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考核会议在D1317教室举行。主席助理、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委书记邵凤雨、学生会主席张涵、副主席黄馨怡、郑宇对每位干部进行了点评,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