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重庆马拉松赛

2024年3月22日-24日,重庆大学525名“小青鱼”志愿者服务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开幕式和2024重庆马拉松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综合新闻

思政课教师题材喜剧故事片《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

2024年3月25日下午,学校在A区举行“电影进重大”—《我要当老师》重庆首映式,重庆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思政课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400名师生在现场共同观看影片,通过电影的形式开展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交流合作

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校长乔尔·库尼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3月20日,法国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学院(ESTP)校长乔尔·库尼先生(Joël CUNY)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学校校长助理,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李英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01
12
自2017年1月3日以来,汽车学院按照学校的安全工作部署,进行了寒假学生安全系列教育。学院召开了专题安全会议,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等多项举措,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
01
12
2017年1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部署,并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6〕116号)的精神和院党委的具体布置和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理科大楼生命科学学院101会议室组织召
01
12
1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旬主持。会议主要听取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01
12
近日,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陈国平、 秘书长杨虹及160余名盟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民盟重大委员会副主委王涛主持。
01
12
迎新年附小举办跳蚤市场
01
12
2017年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四大楼208会议室举行了本处退休老同志与在职人员的新春座谈会,退休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在职人员虚心聆听老前辈的发言,座谈会一直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01
12
2017年1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师、部分学生代表齐聚研究生院306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电气工程教育基金表彰会。
01
12
2017年1月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01
12
1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国家安全工作会在A校区一大楼213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李茂国出席会议,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
01
12
2017年1月12日上午,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6室召开了学校2016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会。信息化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16年度信息化工作情况及2017年信息化工作要点。李茂国副校长作了总结、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参与、支持信息化工作。
01
12
瑞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结合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政策要求,孙跃书记带领学院党委成员于1月12日上午,走访、慰问了97岁的周其鉴教授及部分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01
11
1月7日—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我校28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大会选举出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我校党外人士钟树生、王林、魏子栋、曾忠4人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副主席;党外人士竹隰生、余立文
01
1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1月1日,“重大山西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四届一次校友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来自三晋大地的新老校友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忆三十年重大之情,畅叙三十年同学之谊。
01
11
1月11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511会议室暖意融融,离退休人员与在职工作人员共聚一堂,举行了部门2017年敬老爱老迎新春离退休工作人员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01
11
1月1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主教515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纪委委员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举虎同志主持。
01
11
审计处于2017年1月10日和2016年12月21日先后两次召开内部控制项目业务讨论会,分别对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提交的项目成果初稿和第二稿进行集体讨论,并形成书面意见指导迪博公司进行修改。
01
11
日前,在重庆市城乡建委的指导下,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开展了“首届优秀青年建筑师”的评选,经过严格审查、专业评审、综合评审后公示无异议,全市共30名建筑师入选。我校建筑城规学院褚冬竹教授、陈纲副教授、杨震副教授及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杨奇等4人获此荣誉称号。
01
11
2017年1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试验平台及招标指南专家研讨会在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李茂国副校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由校外专家、校内专家、部分部处信息化分管领导及信息办相关人员组成。
01
10
2017年1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主教504召开了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陶长元教授主持会议。
01
09
2017年1月6日下午,美国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潘怀荣博士应邀来到生命科学学院交流,并在虎溪校区理科大楼LA103会议室做了题为“Decoding the molecular dialogue :how plants collaborate with bact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