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12
30
2016年12月30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华为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暨2016年华为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大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副所长裴劲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12
30
2016年12月30日上午,应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剑桥大学周厚江博士来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周厚江博士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是“Molecular∵Mechanism∵of∵Oncogene∵Myc-induced∵apoptosis”,揭示了原癌基因Myc在诱导细胞凋亡以及肿
12
30
2016年12月30日中午12点,重庆大学2016年元旦游园会—— "我要我们在一起 "前期准备于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始。参与此次前期准备活动的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团学干事以及学院各班级志愿者们。此次游园会前期准备活动旨在装饰活动现场,营造游园会气氛,确保游园会的正常进行。
12
30
2016年12月29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晚会,晚会由李佳和李雪松主持。
12
30
2016年12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二支部开展了“新党员学党史及民主评议”主题党组织生活。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立春、本科二支部书记柴俊青、支部副书记伍丽以及支部8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
12
30
2016年12月30日19点30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处处流光溢彩,灯火辉煌,一场盛宴即将呈现。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重庆大学全体师生在温暖和欢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游园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展。
12
30
016年12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6〕104号)的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12
30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6〕93号)的精神和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12
30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保密委员会工作例会在一教205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16年学校保密工作考核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申报评选情况,总结2016年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保密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周旬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密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12
29
2016年12月29日,由我校发起联合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协作配套中心、重庆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庆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交流会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会议主题为“全面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进重庆军民深度融合产业发展”,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12
29
2016年12月29日,杨绪灿教授图书捐赠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图书馆特藏部举行。
12
29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2016年12月29日上午十点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副院长刘渝琳,副院长张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淳,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徐鲲和23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2
29
校工会和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共同组织,分别向学校四个校区,40多个慰问品接收点送去了慰问品,向全校5000余名在职教职工和40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2
29
12月29日下午2点半, 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在A区经管学院210教室举行。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对2016年团委工作作出重要总结发言。
12
29
2016年12月29号上午10:3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D1125召开了2013级年级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2013级辅导员柴俊青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12
29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6〕93号)要求,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刘敢新主持。
12
29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6〕104号)的要求,科技处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科技处全体领导参加会议,科技处综合信息办公室主任唐红琴列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12
29
2016年1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和校办副主任崔志强、党委办公室张磊组成的考核小组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主持。
12
29
12月2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基本精神,组织支部活动参观了重庆大学档案馆“立德树人”展览馆。
12
28
2016年12月28日下午1:00,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游园会安全会议在综合楼227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虎溪校区管委会的邓主任主持,负责本次游园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安全意识,保证游园会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