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1
16
瑞猴呈祥春晖渐,金鸡纳福始更新。2017年1月16日下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敬老新春座谈会。档案馆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工作人员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畅叙往昔、展望未来,座谈会由副馆长杨艳主持。
01
16
1月16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一楼教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尹光志,院长姜德义,副书记顾义磊,副院长卢义玉、刘莉、宋福忠,学院工会及六十多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01
15
2017年1月15日下午3点半,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离任未退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任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校工会教代会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28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01
15
1月12日上午,校纪委在一教107室对本学期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01
14
2017年1月14日上午9点30分,一场关于“臀肌的功能与臀肌练习”讲座正式开始,本次讲座在“体态评估与功能筛查实验室”举行。主讲老师是体育学院魏晓燕,体育学院学生黄丽、李莉、周璐担任本次讲座的助教。
01
14
2017年1月14日上午,在重庆大学一教107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国防科技工作座谈会。刘汉龙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职能部门、重点实验室、国防学科学院等15个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讨论了国防科研顶层设计、科研机制体制、人才培养、基地(平台)建设、军工项目资质建设等问题。
01
14
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分别于1月10日、14日带队走访看望学校困难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和新春的祝福。
01
14
2017年1月14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无止桥团队主办的“凤山村无止桥”竣工典礼在黔江区白石乡凤山村黄泥咀无止桥桥头举行。
01
14
为完善学科建设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在学校学科规划与建设等相关学术事务中的咨询和审议作用,学校于2017年1月11日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01
14
2017年1月14日,重庆大学青年教师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重庆市科协副主席程伟,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出席了会议。重庆大学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这次盛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青年教师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委员及领导班子。
01
13
2017年1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826会议室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01
13
1月11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1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01
13
2017年1月13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A校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等等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员校领导,离任未退休校领导,校长助理,党群部门、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全委会由周旬主持。
01
12
自2017年1月3日以来,汽车学院按照学校的安全工作部署,进行了寒假学生安全系列教育。学院召开了专题安全会议,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等多项举措,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
01
12
2017年1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部署,并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6〕116号)的精神和院党委的具体布置和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理科大楼生命科学学院101会议室组织召
01
12
1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旬主持。会议主要听取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01
12
近日,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陈国平、 秘书长杨虹及160余名盟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民盟重大委员会副主委王涛主持。
01
12
迎新年附小举办跳蚤市场
01
12
2017年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四大楼208会议室举行了本处退休老同志与在职人员的新春座谈会,退休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在职人员虚心聆听老前辈的发言,座谈会一直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01
12
2017年1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师、部分学生代表齐聚研究生院306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电气工程教育基金表彰会。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