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选手获第十八届中国高校老教授网球赛女子双打冠军

日期 : 2018-08-11
摘要
8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高校老教授‘翰云杯’网球赛”在清华大学紫荆网球场开赛,重庆大学老教授网球队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8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高校老教授‘翰云杯’网球赛”在清华大学紫荆网球场拉开帷幕。比赛由中国老教授协会高校网球俱乐部主办,北京高校老年网球俱乐部承办,北京翰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分为团体赛、领导双打、女子双打三个组别进行。运动员的年龄必须年满55岁,才有资格参赛。

1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大学两位选手搭档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她们分别是孙林(校医院副主任医师),赵霞(体育学院副教授)。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3支高校的队伍前来参赛,参赛总人数达135人。

2_副本.jpg

重庆大学老年网球队八旬高龄的王福兴老人介绍,网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长寿运动。长期坚持打球,人体长期处于积极、良性的状态,这对延缓衰老、保持生命活力起到了良好的作用。重庆大学老年网球队也是一支积极向上的队伍,队里的老寿星非常多。网球运动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增添了多姿多彩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