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王春杨博士后获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18-08-20
摘要
经本人申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评审,我校王春杨博士后获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

近日,从学校社科处获悉,我校王春杨博士后申报的“高铁重塑区域创新空间结构的机理与对策研究”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批准经费20万元。国家社科基金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2018年度我校获准立项29项。

王春杨.jpg

王春杨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区域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7年9月进入重庆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孟卫东教授,主要从事区域发展战略和区域合作机制研究。进站以来,已经获得国家社科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发表(含录用)重庆大学重要期刊论文2篇,CSSCI收录期刊论文3篇。

王春杨长期从事城市与区域经济、区域发展战略、区域空间结构等方面的研究,关注中国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并从地理空间维度进行解读与分析。目前担任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中国地理学会会员和中国区域科学学会会员。近年来,在《地理研究》、《地理科学》、《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已结题),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