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一行赴四川武胜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慰问总结会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 药学院 曹全兴

日期 : 2021-07-16
摘要
7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大三学生于四川武胜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为期两个星期的实习正式结束,双方领导、带队老师及药学院全体参加实习的学生在公司的培训中心举行了本次实习的实习总结会议。

7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大三学生于四川武胜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为期两个星期的实习正式结束,双方领导、带队老师及药学院全体参加实习的学生在公司的培训中心举行了本次实习的实习总结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余斌、副院长张敏,四川武胜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郝廷艳、总经理隆剑、总经理杨海波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1.png

杨海波对本次学生见习情况做了一个简短的汇报,他表示了对于学院学生的肯定及鼓励,希望未来会进一步加深与学院的校企联合,也相信本次实习能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学生代表侯昊然、卢慧、徐若宸、毛泽远、刘芸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都对能够有机会来到春瑞公司这样的平台进行实习以及这两个星期来公司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还分别就自己实习中的所见所感和实习中的收获进行了总结汇报。

2.png

随后开展的授牌仪式上,四川武胜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重庆大学就业实训基地及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凌明讲话表示,对春瑞公司提供本次实习机会的感谢,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不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本科就业都将会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郝廷艳讲话表示了对于学院信任和选择的感谢,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院有更紧密的合作,把实习的活动办的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