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日期 : 2023-03-14
摘要
​2023年3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国家博士后基金第73批面上项目专家辅导会。学院邀请了王雨教授、陈兴品教授、陈登福教授、李谦教授四位专家对11位博士后的基金申请进行辅导。会议由王雨主持。

2023年3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国家博士后基金第73批面上项目专家辅导会。学院邀请了王雨教授、陈兴品教授、陈登福教授、李谦教授四位专家对11位博士后的基金申请进行辅导。会议由王雨主持。

邱老师_副本.jpg

学院分管博士后工作的邱贵宝副书记开场介绍了本次辅导会的安排以及博士后基金申请基本情况。

1.jpg

会上,各位博士后简要阐述申报书的研究方向、选题依据、研究创新点等内容,专家们逐一仔细审阅博士后基金申报书,严把学术关,对每位博士后都提出了详细中肯的修改建议。根据专家反馈的审查意见,申请人也将修改完善申报书。

2.jpg

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基金的申报工作,今后将继续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针对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开展辅导和交流活动,帮助青年人才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