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毕业校园之旅”之相册制作系列活动

日期 : 2020-05-20
摘要
2020年5月20日13时,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6级承办的校园毕业季相册制作活动成功结束。为了给离开重大的同学一场印象深刻的毕业之旅我们举办了“毕业校园之旅”之相册制作系列活动,希望可以给他们留下珍贵的回忆。

2020年5月20日13时,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6级承办的校园毕业季相册制作活动结束。为了给离开重大的同学一场印象深刻的毕业之旅我们举办了“毕业校园之旅”之相册制作系列活动,希望可以给他们留下珍贵的回忆。

此次活动一共分为“毕业拍摄系列”活动,"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照片征集活动、"我们一起走过的四季"记忆收集活动等。我们在上学期举办了拍摄活动,但在本学期我们开展了照片的征集活动。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利用我们拍摄的照片和收集的照片召开相册的制作。期望用一种新颖的视角使毕业学生的相片丈量重大,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增进彼此的感情。本次相册制作活动中,所有的同学积极参与照片的征集活动,用有关重大的相片度量重大两年来的过往,在欢声笑语中追寻重大美好的记忆。                            

毕业活动新闻稿..jpg

四年的重大生活虽然短暂但是却带给了同学们许多珍贵美好的回忆,大四的莘莘学子即将要离开重大之际举办这样一场告别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与重大之间的感情,培养了感恩之心,而且让即将离开重大的再次感受重大的温暖,体验重大的温情,把最好的重大送给这些学子们,对他们说一句:这里是重大,来日重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