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运动达人秀圆满结束

日期 : 2020-06-17
摘要
2020年6月17日,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运动达人秀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吸引百余名同学参与,最终根据三部分得分产生了8名获奖者。

2020年6月17日,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运动达人秀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吸引百余名同学参与,最终根据三部分得分产生了8名获奖者。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活动通过线上视频展示渠道进行体育活动,号召我校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健康意识、调动良好的身心状态,在丰富研究生体育文化生活之余,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维护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图片2.png

本次活动项目包括篮球动作模仿类和花式运动健身类,基本涵盖所有类型的运动,充分体现了该活动趣味性强、类型丰富的主题。本次活动共包含视频征集、视频评选、视频展示三个阶段,最终通过评委打分、线上投票、抖音点赞三部分得分评选出了最终获奖视频,并在各种视频展示平台进行展示,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既丰富了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各新媒体平台的原创内容,又拓展了活动的宣传范围。

图片3.png

数据显示,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18个学院的同学参加,总计收到参赛视频106份,作品通过推文、抖音、微博、B站同步展示,在各个平台均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抖音视频播放量11万+,两篇视频展示推文累计阅读量近1.4万。

图片4.png

在复课与防疫的关键期,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通过线上视频展示平台展示我校研究生的运动创意,在研究生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提升了全校研究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