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女篮对战建筑学院女篮告捷

作者 : 法学院 刘语忱

日期 : 2020-11-19
摘要
2020年11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篮球赛女子篮球赛半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

2020年11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篮球赛女子篮球赛半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本场比赛采取三对三赛制,法学院女篮队员们将对战建筑学院队员。由于赛制的变化,法学院女篮面临着体能与毅力的双重考验。

1605967098899315.jpg

比赛刚开始,法学院15号赵珍碧就以一次精彩的突防为法学院拿下首分。面对建筑学院的猛烈反击,法学院的队员们积极组织防御,连续三次截断了对方的传球,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第六分钟,法学院防守出现失误,被建筑学院投进一球。法学院的队员们在摸清对方实力的基础上改变策略,迅速组织反攻。建筑学院得分不到三分钟,法学院23号李姝瑶便在队员们的配合下连进两球,为法学院赢得了主动。比赛第九分钟,法学院15号赵珍碧以一记漂亮的三分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8:3。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比赛哨声刚吹响,法学院7号刘佳便突破对方防线,单刀直入,拿下一分。法学院6号蔡云逸利用身高和弹跳能力的优势,多次截断对方的传球和投球,令建筑学院无法展开有效的进攻。法学院23号李姝瑶则以迅猛的攻势牵制住对方防守球员,为我方球员远距离投球创造了机会。法学院女篮队员们愈战愈勇,扩大了上半场比赛的优势,一度将分差拉到十分以上。

下午1点30分,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以18:9的比分赢得比赛。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法学院女篮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希望法学院篮球队队员们继续努力,为法学院争得更高的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学院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