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

作者 : 法学院 郑清原

日期 : 2020-11-21
摘要
2020年11月21日晚上,法学院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寻新时期宏伟蓝图”为主题的学习会于线上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1日晚上,法学院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寻新时期宏伟蓝图”为主题的学习会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本科三支部联合开展,法学院团委书记、法学院本科三支部书记杨志杰,法学院本科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会800450.jpg

主持人周子淳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学习会流程,让在场同学迅速把握本次学习会主旨。为突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会议播放了相关视频,并概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总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接着,为契合现实需要,会议播放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视频,视频从“水”“火”两方面总结了大学生可能遇到的危险,旨在教育大学生“安全游泳”“远离烟火” 。接下来是同学们的思想交流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拥护、对国家发展的信心。

杨志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应站在全局高度上,从政治和实践两方面出发,学用结合,干好当前,谋划长远。同时,大学生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应当重视,人人出力防范重大风险,为高质量大学生活提供保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应是每一个重大法学院人义不容辞的义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