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本科2018级拔河比赛暨班歌表演赛举行

日期 : 2020-12-23
摘要
2020年12月20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办拔河比赛暨班歌表演赛。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精神与凝聚力,展现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管学院本科生2018级于2020年12月20日在风雨操场开展了班级拔河比赛暨班歌表演赛。

下午,由经管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毅文为此次活动作了开场讲话,他提到,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周里,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严守考试纪律,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劳逸结合。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加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重大学子的蓬勃朝气。

图片3.png

此次拔河比赛为三局两胜的淘汰赛,由各班级派出20位同学(男女生各10名)作为参赛队员。首先由8支队伍进行抽签确定好比赛对手(金融01与金融02班组成金融联合班级),并在比赛中场由第一轮比赛中未能晋级的班级进行班歌表演。此次活动为胜利班级准备了丰厚的现金红包奖励,同时也为在班歌表演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准备了奖状。

图片4.pn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激烈的三轮角逐,营销01班、信管01班、工管01班和会计(ACCA方向)01班取得了前四的成绩。此次活动比赛气氛活跃,各班的加油声充斥着整个操场,同学们的快乐与坚韧都洒满在了绿茵草坪上,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得到了放松,更是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