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举行2020年学生团队年终总结会

摘要
2021年1月4日,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在A区主教学楼105室举行2020年学生团队年终总结会。

2021年1月4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就业指导口在A区主教学楼105室举行2020年学生团队年终总结会。活动邀请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致辞,学生团队指导老师向章婷、王玥琳、印伊玲到场参加,就业指导口助管团队、研就协、职通社约30名同学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刘卫红致开场辞。她对学生团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从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娓娓道来,鼓励同学们在平凡中觅到不凡,在不变中寻到创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打破常规、突破进取。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问题,刘卫红指出“工匠型”“跨界型”“创新型”三种人才将是未来企业的中坚力量,因此发现的思维、研究的思维、创新的思维将是未来工作中雇主青睐的品质,她寄语同学们向港珠澳大桥建设功臣、重庆大学校友张宝兰学习,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奋斗,在未来成为时代的掌舵者。

向章婷、王玥琳、印伊玲分别进行总结和展望。向章婷对同学们在即使受到疫情影响依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责任心给予肯定;王玥琳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以应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挑战;印伊玲感谢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来年再接再厉。

研就协社长覃丹、职通社社长黄承毅、助管团队负责人宋玉依次就各个团队的学年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并送上新年祝福。三位老师为2020年度就业指导学生团队优秀成员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总结会后学生团队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欢歌笑语传递着青春的活力,台下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心有灵犀”、“歌曲接龙”等小游戏进一步拉进了大家的距离,现场其乐融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