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二支部开展“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 : 2021-03-04
摘要
2021年3月4日晚上,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二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于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楼209教室开展主题为“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的民主评议会议,党委委员陈逢文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3月4日晚上,经管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二支部在学院楼209教室开展主题为“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委员陈逢文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支部书记向晨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汇报了去年党支部工作情况。2020年度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以及党员培养等方面都严格按照组织要求,积极落实。

每个党员同志结合上学期的支部活动实际参与学习情况,先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评议。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平时表现对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进行评议。陈欢同志总结道上学期学习力不足,表示新的学期会加强专注力的训练与培养;古祥茜同志认为自己对身体运动的重视程度不足,之后会加强身体锻炼。支部同志在批评交流中始终本着对党、对支部、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指出问题的同时建言献策。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会议最后,支部根据民主评议党员结果,评选了优秀党员和支部2020年度优秀组织生活会小组,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也明白不断进行党史教育的深刻意义。

图片3_副本_副本(封面).png

本次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同志们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虚心听取他人建议,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古祥茜表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我国也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越是接近目标实现,越是形势复杂,越需要党员同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党员同志间的批评学习会让同志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