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40周年院庆LOGO征集决赛顺利举办

日期 : 2021-04-13
摘要
2021年4月13日下午2点半,由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承办的管科学院40周年院庆LOGO征集决赛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比拼后,共有20篇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本次决赛。

2021年4月13日下午,由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中心承办的管科学院40周年院庆LOGO征集决赛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比拼后,共有20篇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本次决赛。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建筑城规学院的副教授邓宏、艺术学院副教授况成泉,管科学院副院长周滔、教授洪竞科、研究生辅导员胡楠。由管科研团宣传中心副部长武晓担任本次决赛主持人。到场的还有十余支入围决赛的参赛队伍,未能到场的队伍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展示。

决赛于2点半准时开始,武晓依次介绍此次决赛的五位评委,周滔为本次比赛致辞。

图片一.jpg

武晓宣布此次决赛规则:每支队伍按顺序进行PPT展示,展示时间为3分钟,展示结束后评委随即打分,每五支队伍展示完毕进行一轮分数统计,并公布每支队伍比赛得分。最后按照得分排序,评选出此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余入围队伍则获得创意奖。

图片二.jpg

在历经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在场评委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所有获奖队伍。来自建筑城规学院的吴有鹏同学获得了本次LOGO征集大赛的三等奖。二等奖得主是来自艺术学院的龚珣同学。最令人瞩目的一等奖由来自艺术学院的王馨禾同学夺得。她设计的LOGO从设计理念、融入元素到色彩运用都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后期她会对该LOGO进行调整改进,最终成果将成为管科学院40周年院庆LOGO。

图片三.jpg

在颁发奖状和礼品之后,参与本次LOGO征集决赛的队伍、评委以及工作人员在管科学院楼门前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决赛完美落幕。

图片四.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