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金融专硕研究生一支部开展肿瘤医院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 2021-04-17
摘要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专硕研究生一支部于2021年4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4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专硕研究生一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对中共中央在全党范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实践,目的是通过身体力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1-副本.jpg

在内科大楼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检查所在楼层进入人员的健康码以及测量体温,确保进入病房人员的健康状况正常。在外科大楼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接待和引导前来就医的患者,并帮助患者进行挂号缴费以及报销等工作。党员们在岗位上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2_副本.jpg

图3.—副本jpeg.jpeg

经过4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肿瘤医院之行十分有意义,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并表示以后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他人提供帮助。未来,大家会继续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4(封面)的副本.jpe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