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考公分享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21-04-24
摘要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考公分享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06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了蔡奇钢、罗越衡和吴潇三位讲师依次分享自身的考公历程和学习感悟,讲解公务员考试技巧并提供行测申论的成功经验,为参会人员提供全面的指导。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考公分享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06顺利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了蔡奇钢、罗越衡和吴潇三位讲师依次分享自身的考公历程和学习感悟,讲解公务员考试技巧并提供行测申论的经验,为参会人员提供全面的指导。

主持人黄晓涵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会议议程的简要介绍,并依次介绍此次分享会的3位优秀讲师。本次分享会旨在让有考公意愿的同学对公务员考试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吸取经验以提升考公所需的各项能力。

图片一.jpg

蔡奇钢重点介绍了江浙沪地区的面试情况,鼓励大家多参加地产企业的招聘面试,积累面试经验,提升面试技巧。他着重强调,在面试中要表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同时,他还针对浙江地区面试环节中特有的即兴演讲,告诉大家要注重演讲的逻辑性,加强发散思维能力。蔡奇钢还分享了自己备考时的心态变化,提醒大家在报考前需做好心理建设,在备考期间做到不浮躁不气馁。

图片二.jpg

罗越衡分享他的考公经历。他首先展示了自己的备考时间安排,然后讲解了广东省选调考试的笔试情况,以此提醒大家要注意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率。同时,他告知大家由于广东省在报考前不会公布最终的报考人数,所以报考广东省的选调生,是无法预测竞争情况的。

图片三.jpg      吴潇讲述其考公经历。他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选调生的基本信息,相较于公务员,选调生晋升更有优势。然后讲解了国考的具体题型,根据个人备考经验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时间分配上的建议。

图片四.jpg

在三位讲师分享结束后,会议进入了提问环节。参会人员积极提问,进一步询问公务员考试的相关问题;三位讲师也热情解惑,传授自己的经验。通过提问环节,参会人员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提问环节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考公分享交流会正式结束。

图片五.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