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师生参加校春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 : 2021-04-26
摘要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计算机学院报名参加了女子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高、4*100接力,男子1500米长跑、400米、100米短跑等多个项目角逐。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为了激发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各个学院脑洞大开,花招不断,力争在服装、造型等方面各显身手在思群广场开幕式的方阵上“惊艳”一把。用丰富的想象力展现了青春和活力,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1.1.jpg

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这次春季田径运动会也不例外。学院共组织了师生员工 100余人,报名参加了女子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高、4*100接力,男子1500米长跑、400米、100米短跑等多个项目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场内运动员奋力拼搏,场外师生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在运动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院师生顽强拼搏精神成为运动场上靓丽的风景。

径赛方面, 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袁曦参加女子青年组100米比赛。随着起跑的枪声响起,袁曦如剑一般飞了出去,凭借着较好的体能和稳定的发挥冲向终点。以13秒88的成绩,不负所望的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一名。实现了该项目零的突破。

2 (2).jpg

4*100是学院女子组传统保留项目,今年以袁金凤、袁曦、唐小丰、黎荆妗四位老师的黄金组合,以1分8.53秒的成绩再创佳绩,获得第三名。

24日的男子青年组100米比赛在风雨中进行,副教授陈咸彰坚持比赛,奋勇拼搏,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3.jpg

田赛方面,唐小丰获得女子青年跳远组的第八名,王启星获得男子青年铅球第七名。

学生组,获得普通男子组团体第六名好成绩。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有一些老师抱憾而归,但是他们为了目标冲刺,不断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值得鼓励和学习。

4.jpg

通过春运会比赛,展示了师生们的热情,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出坚定的步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