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参观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日期 : 2021-04-28
摘要
2021年4月26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前往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6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前往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00.jpg

支部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云岫楼(蒋介石官邸)、草亭(美国总统特使马歇尔旧居)、松厅(宋美龄别墅)、云峰楼(宋庆龄寓所)、孔园(孔祥熙的二女儿孔令伟的别墅)等。通过古朴素雅的建筑、逼真还原的布局、保存完好的珍贵文物和丰富的影像资料,各位党员从“统一川政”、“全面抗战”、“国府迁渝”、“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和“抗战胜利”等五个方面,对抗战历程进行了深入学习。同志们被抗战时期中国人民的砥砺团结、坚韧不拔的高尚精神所感动,纷纷感慨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01.jpg

02.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来要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知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