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研究生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办

日期 : 2021-04-25
摘要
2021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研究生演讲比赛初赛分别在A区八教108教室和虎溪校区D13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来自各个学院的39名参赛者展开了精彩角逐。

2021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研究生演讲比赛初赛本校在A区八教108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李悦琪同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毛昭辉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程茂宇同学。

图片1.jpg

本次演讲比赛初赛的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展开。来自各个学院的3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片2.jpg

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选手们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他们历数中国共产党开创之初的艰难困苦,热情讴歌百年党史中涌现的革命先烈、英雄楷模,深情颂扬百年发展中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感慨于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他们也决心要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时代新青年,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将近2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中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焦丹同学讲述了淞沪会战时沈崇诲的故事。随着故事情节的变化,她或激昂,或哀痛,仿佛把观众带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战场。她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介鹏宇、陈春晓、李雪莉、王子懿、包宇晨等同学的精彩表现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他们富有激情的演讲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后经过评委打分,李雪莉、焦丹、包宇晨、介鹏宇、张家文、陈春晓、高雅、王子懿、张心睿和柳景悦等10位同学入围决赛。至此,共重庆大学“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研究生演讲比赛初赛顺利结束。

图片:丁浩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