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端午假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06-08
摘要
2021年6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端午假期年级大会,内容涵盖端午假期安全教育、诚信考试和反诈骗宣传教育。本次年级大会邀请到重庆大学保卫处刘郅祎老师做反诈骗宣传,辅导员刘小雪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2021年6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9级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端午假期年级大会,内容涵盖端午假期安全教育、诚信考试和反诈骗宣传教育。本次年级大会邀请到重庆大学保卫处老师刘郅祎做反诈骗宣传,辅导员刘小雪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科2019级端午假期年级大会3.png

刘小雪强调严格遵守学校请销假规定,注意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如确需离开重庆主城,需征得家长同意。

期末考试已在有序进行,本周六也将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刘小雪提醒大家做好复习安排,诚信应考,自觉遵守学校考纪考规,同时组织2019级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外,刘小雪还为大家讲解新修订的《重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重点强调与学生相关性高、有重大变化的部分,提醒同学们重视,根据自己的学业情况及时调整。

本科2019级端午假期年级大会1.png

针对近期频繁发生的诈骗活动,刘郅祎为学生做反诈主题教育。通过实例警示、案例分析、反诈方法、视频讲解等多种生动形式,学生了解到诈骗活动的狡猾性以及如何防范诈骗,强化了防骗意识与识骗能力。

本科2019级端午假期年级大会2.png

刘小雪对选课等工作进行安排,提醒大家按时完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