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生见面会

日期 : 2021-11-21
摘要
以“新的征程”为主题的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在虎溪校区D1215于11月21日九点到十点半举行。

为使新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了解各部门的具体职能、获得的成绩、解答新生有关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疑问,11月21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生见面会。

改-2.JPG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光电院团委书记罗莎老师,主席团成员李世琪、蔡灵语、任蕾,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罗莎对新加入的同学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对未了解团委事务的新生进行指导。作为一个团委学生会一份子,要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中有责任,有担当,对待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有始有终。对于在座各位而言,最大的一项考验就是如何协调好在校时间,打牢学习基础,做好发展规划,真正成为一个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备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青年学生。

改-4.JPG

李世琪、任蕾、蔡灵语对工作中的一些情况进行基本介绍。九个部门,每个部门的新生合作创作一个视频去展示作为新时代学生活跃的思维,通过视频了解一个青春蓬勃的新人。视频结束后,便是各部门新生做一个简洁的自我介绍,让大家更加直白的认识自己。

改-1_副本.jpg

摄影:尹鑫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