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22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

日期 : 2022-03-06
摘要
3月6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22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A区团结广场顺利结束。经管学院各班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元气满满的精神风貌,最终工管2班、应经2班、金融1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22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3月6日在A校区团结操场开幕。本次比赛采用团队积分赛制,设有穿越呼啦圈、八人九足、车轮滚滚、企鹅漫步四个项目。各班组成7支队伍参与,他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最终工管2班、应经2班、金融1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图2.jpeg

穿越呼啦圈为比赛第一个项目。该项目由6名队员参与,全程保持牵手状态,由排头第一人开始,用身体将呼啦圈依次传递至队伍最后一人,再反向传回到第一个人手中,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最终工管2班用时22秒06分,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随后的八人九足比赛中,各班的参赛人员肩并肩、手挽手共同完成了该项目,应经1班以11秒38分取得领先。

图3.jpeg

在车轮滚滚的项目中,各班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其中金融1班以最快的速度赢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在最后的企鹅漫步项目中,金融2班表现最为出色,以37秒39分的好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

图4.jpe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