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女生节零食大作战”特别活动

日期 : 2022-03-07
摘要
2022年3月7日中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组织举办了“女生节零食大作战”特别活动。

2022年3月7日中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组织举办了“女生节零食大作战”特别活动。

图片1.png

游戏环节充满了惊喜与趣味,7个小游戏难易不等,却都彰显了女生们的青春活力。有难倒许多女生的“还原魔方”小游戏,挑战在37秒内复原魔方的一面,让女生感受魔方的魅力;有描绘零食的“你画我猜”小游戏,比拼女生们的绘画与联想能力;有考验女生抛物技巧的“疯狂的瓶子”小游戏,需要女生运用物理知识使瓶子完成三百六十度转体后稳稳落在地上;还有考验运气的抽卡小游戏“谁是女王”,在Jay、Queen、King中抽中属于自己的女王Queen牌;在考验嗅觉的“嗅中之秀”小游戏中,女生们自信满满,准确猜出薯片口味;在检验真假吃货的“见多食广”小游戏中,女生们一口气说出7个奶茶品牌名还绰绰有余;最后还有考验朋友默契以及手力眼力的“你抛我接”的小游戏,女生们在室外风场的干扰下抛接乒乓球,展现出了惊人的反应力和运动能力。

图片2.png

游戏过后是抽奖环节,每赢得一次游戏即可获得一颗糖果,糖果的颗数决定抽奖次数,抽奖以转盘的方式进行,以此获得零食礼包。在欢乐的游戏和激动的抽奖中,本次活动的所有零食奖品于下午四点全部送出,同学们收获了欢乐,增进了感情,展现出青春最美好的笑容与姿态。在女生的堇色年华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致力于服务、关心、祝福女生,绽放女生的青春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