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硕士生一支部开展“筑梦冬奥,飞跃冰雪”主题分享会

日期 : 2022-04-21
摘要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冬奥健儿们的回信重要精神,2022年4月21日,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硕士生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筑梦冬奥,飞跃冰雪”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分享会由支部副书记桑添翼主持。活动中支部党员邓博文、刘松林、张相杰和桑添翼等同志对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瞬间进行了分享。

2022年4月21日,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硕士生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筑梦冬奥,飞跃冰雪”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分享会由支部副书记桑添翼主持。活动中支部党员邓博文、刘松林、张相杰和桑添翼等同志对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瞬间进行了分享。

邓博文分享2.jpg

邓博文同志分享“自己眼中的冬奥”

邓博文同志表示,冬奥会展示了祖国的强大和底蕴。从场馆建设到赛事组织,方方面面都体现着我们国家蒸蒸日上的科技实力和文化底蕴。冬奥会的巴赫主席在闭幕式上对冬奥会表示高度认可,并认为这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冬奥会。

刘松林分享.jpg

刘松林同志分享冬奥会的精彩瞬间

 刘松林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承担重任,踏实专业知识,在今后努力突破自我,以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精神,做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更好的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张相杰分享2.jpg

张相杰同志分享自身对于冬奥精神的理解

张相杰同志表示,顽强拼搏的奥运健儿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冰雪健儿的风采,更向世界传递出了本次冬奥会的口号——“一起向未来”。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踏踏实实,全力以赴,共同进步,一起走向未来,一起加油!

1111.jpg

桑添翼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给冬奥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

桑添翼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冬奥健儿的回信中提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而祖国一直是广大青年最有力的支持和保护,生逢其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成长在一个最好的阶段,我们更应突破自我、实现梦想。

李强书记点评.jpg

支部书记李强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

活动得到了支部书记李强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李强对支部的各位同志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要求。李强表示,大家要立足新阶段和新征程,心系祖国,奋进逐梦,志存高远,不负使命,更要坚定不移的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负韶华。特别是,作为青年共产党员更要承担重任,踏实专业知识,全力以赴,更好的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殷切期望,不负美好韶华,不负时代机遇,努力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