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

日期 : 2022-10-10
摘要
2022年10月10日晚,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学于重庆大学A区公共管理学院104教室和线上会议同步举行2022级研究生团委新生见面会。

2022年10月10日晚,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学于重庆大学A区公共管理学院104教室和线上会议同步举行2022级研究生团委新生见面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肖干老师、李珊珊老师出席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团委书记王琼主持,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委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

图片1.png

会上,肖干对22级研团学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生工作是需要奉献精神的,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要害怕犯错。肖干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和学生工作,并分享了研团学一个优秀前辈的例子。肖干指出,随着时代进步发展大家的思维和能力也有所提升,期待大家在新一年的学生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图片2.png

李珊珊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李珊珊肯定了新加入研团学的同学们的能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

图片3.png

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王琼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年度工作安排,讲解了工作原则。

图片4.png

       随后,副书记谢明娟讲述了新闻稿的写作需求,她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对部门活动的宣传新闻稿负责。

图片5.png

最后,破冰游戏环节中,“名字接龙”和“守护天使”等游戏内容拉近了成员们的距离,让成员之间彼此了解,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6.png

摄影:樊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